close

(隔天)
淨漢: (在廚房煮早餐
勝澈: (從淨漢背後輕輕抱住
淨漢: 早安~
勝澈: 早~(頭輕靠在淨漢肩膀上
淨漢: 今天怎麼一大早就黏到我身上了?(餵勝澈喝一口大醬湯
勝澈: 肚子餓~
圓佑: 早安啊~(頂著一顆蘋果頭下樓
珉奎: 哥你幹嘛綁蘋果頭啊?(跑到圓佑旁邊玩他頭上的那撮頭髮
圓佑: 有人愛玩、愛惡整阿(斜視珉奎
珉奎: 喔......(閉嘴
梓辰: 這次是哪個教授要盯碩珉跟勝寬他們考試啊?
碩/寬: (下樓)我們教授回、學、校、了!(崩潰地叫著
勝寬: 才剛生完小孩沒多久就回學校教課是有事嗎?我就不信哪個女教授有辦法這樣(哀怨
梓辰: 你要不要看一下我們歷史系的菜鳥女教授李筱筑小姐,才請四天產假就回學校教書,扯不扯?
淨漢: 你們在聊啥?(端著一鍋大醬湯到餐桌上
圓佑: 哥你們教授懷孕請幾天產假?(推了推眼鏡
淨漢: 一個禮拜吧!但她那時候是硬撐到學校上課,結果差一點血崩(又端出一鍋年糕湯
永哲: 孩子們早啊!(走下樓(超有活力
勝/漢/知/圓/奎/碩/寬: 楊叔早!
梓辰: 老爸早~(邊吃邊回應
筱筑: 嗯?今天不是要期末考嗎,怎麼都還沒到學校準備?(一大早教授上身
勝/漢/知/圓/梓/奎/碩/寬: (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(勝/漢/圓/梓/碩/寬一起出門
俊/克/榮/勳/明/率/燦/若: (被筱筑挖起來(早餐連吃都沒吃就一大群齊出門
永哲: 老婆啊,今天珩辰跟嘉茿要讓誰帶啊?我今天要開三台刀,可能要很晚才有辦法回來(看著在嬰兒車上的兩個小孩
筱筑: 我剛剛忘記叫梓辰跟圓佑幫我帶他們兩個去學校了(嘆氣
俊/克/圓/梓: (忽然衝進來)我們忘記帶電腦跟報告了!(跑上樓
筱筑: 梓辰、克拉,你們能幫我推珩辰跟嘉茿去學校嗎?我有幫你們跟教授說了(叫住梓/克
梓/克: 但......(話還沒說完
俊輝: 走吧!(抱著兩隻小怪獸出門
筱筑: 謝謝你們(鬆一口氣
圓佑: 不會!(拉著兩個女生離開
永哲: 老婆,你覺得該讓梓辰跟圓佑去登記嗎?(默默地蹦出了一句話
筱筑: 你如果捨不得那就不要阿,但我覺得有登記跟沒登記好像也沒差多少(繼續看考期末考題
永哲: 我再問問看吧......(小聲(自言自語
永哲:我再問問看吧......(小聲(自言自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